1.床要先睡過才會變成重生點.那我在第二張床睡過.
 我的重生點就會變成第二章床的位置嗎?還是我離哪邊近.就在哪重生?

2.我有裝死神之鐮的模組.有時候我把這個模組的方塊放在地上.
 過一陣子會變成南瓜跟蛋糕.有辦法避免嗎?

3.不裝模組有辦法用指令或其他方法叫出蜘蛛騎士嗎?
 像是讓骷髏殺死苦力怕會掉唱片.讓骷髏殺死蜘蛛?



我看你是研究生,很難以置信居然會問問題XD

A1.
床睡過以後就是重生點設定在哪一張床

A2.我沒裝,所以這個沒有辦法回答你

A3.是可以,但是你要去上網查查看叫出他的指令。

"讓骷髏殺死蜘蛛"聽不懂。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死神之鐮,問題,nbsp,蜘蛛,苦力怕,quot,XD,查查看,變成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密技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網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