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玩MC,版本是1.25
覺得很有趣,又發現可以改模組、插件..........
只是,我的MC不是直接下載的,是從隨身碟放到電腦裡面
也有MC的Bin資料夾,但是看到很多人貼文都說minecraft.jar
可是我的資料夾Bin裡面只有minecraft
我看某些論壇有貼教學,照做以後,在遊戲裡面沒什麼變化
唯一有效果的只有爬文爬下來的材料包
所以,我想重新下載MC1.25 我想要窮人版本的載點。
我的不是正版(付費)
不然去論壇找懶人包下載下來也不知道MC主程式在哪裡..........

還有可以的話,請教導小弟,放模組的先後順序
用MCpatcher 做。
因為有點搞不懂.............


麻煩各位大大QQ 2012-07-19 17:36:21 補充
 
b22大大
我去下載XX懶人包
也是一樣在遊戲中沒什麼變化

zaq大大,可以說明清楚一點嗎?

2012-07-20 17:10:39 補充
 
給b22大大
執行輸入%appdata%
確實有.mc資料夾!
我也是丟到那裡面!




大大~
其實不用重灌
那有沒有jar沒有關係的~

若要灌模組 可以去巴哈

還有 下載模組的時候呢~ 要先看安裝方法

有些是放到mods 或 Minecraft.jar同minecraft

用MCP呢~同MCpatcher

我個人 個人是不建議....

因為我也搞不太懂....

還有 最重要最重要的地方

灌模組記得備份 否則裝錯了 那Minecraft也GG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最佳我不太在乎~

參考資料
 
自己!!!!!!!!!!!!!!!!!!!! 2012-07-20 11:12:56 補充
 
下載整合包(懶人包)沒有改變?
那可能是這個原因
您的.麥塊(省略打)是否有在%appdata%裡的Roaming裡面有.Minecraft
必須在裡面喔! 因為整合包都是直接幫你把路徑放到那裏的
如果沒有建議把全部的MC程式放到裡面唷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
Minecraft,創世神,MC,模組,GG,QQ,巴哈,問題,MC1,各位大大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那是因為你沒設成顯示副檔名~~
去控制台改一下就有ㄌ
可以查一下「顯示附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