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玩創神玩正爽
腳殘一下踩到開關
電腦就被我強制關機
當我打開開關重開創世神之後
我的紀錄就不見了
我到minecraft的資料夾裡找
裡面還有我的紀錄檔
可是遊戲裡就是沒看到啊
請問我現在該怎辦

我的minecraft為1.0.0版
語言為英文


請大大幫幫我吧 2012-07-08 16:46:20 補充
 
沒關西我前幾天的備份檔剛好派上用場了問題已解決
不過我再問另一個問題我的創世神玩了5~10分鐘之後都會自己關掉不是回到主畫面喔是整個遊戲視窗直接關掉是哪裡出了問題嗎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的minecraft為1.0.0版
語言為英文




如果照正常程序來說 意見裡的的確沒說錯

但遊戲只要是遭遇 強制關機 跳電等不正常的方式

記錄檔只會保持在前一個記錄 甚至是損毀 必須重來

很遺憾的是你可能要重來了

參考資料
 
還記得以前玩單機遇到跳電都要重玩... 2012-07-07 18:50:43 補充
 
這幾天我自己拿舊電腦測試 以及友人的經驗

無一例外

電源直接切掉 就只能重玩

2012-07-08 21:57:48 補充
 
每個遊戲都是如此

每次更新都會修繕原有的錯誤

1.0.0真的比較舊 而且問題很多

有可能是模組方面出錯抑或其它

也有可能是本身電腦問題

不過照理說都會跳出錯誤視窗才對...

你的應該是盜版吧?

我當然是會建議購買正版

如果有經濟上的問題無法 可能要找新的載點...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minecraft,紀錄,還有我,消失,創神,開關,遊戲,跳電,不正常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密技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網頁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