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個版本的minecraft,分別是1.4.6和1.5.2
我玩1.5.2的時候做了一個大型陷阱儲物箱
和一個漏斗礦車
後來我回1.4.6玩
發現陷阱儲物箱和漏斗礦車全都消失了
我想說是不是版本不支援,所以顯示不出來
(1.5更新陷阱儲物箱和漏斗)
又回1.5.2版的看
結果還是沒有!!
那麼我箱子裡的所有東西和礦車就永遠消失了嗎?
還是有辦法找回來?




應該是沒辦法找回來了
你當初換版本的時候他應該已經刪除那些物品了
所以再換回去也一樣是消失的

就跟裝模組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之前用了模組的東西
後來拿掉模組 再進去 東西會被刪除

就算再裝回去也不會恢復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
minecraft,漏斗,創世神,箱 漏斗,版本,東西,消失,模組,刪除,箱子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沒辦法囉!!!
當你把地圖放回1.4.2之後
在地讀開起的瞬間
將會把所有資料轉檔成1.4.2所能讀取的檔案(刪除陷阱儲物箱和漏斗)
當然....只能接受這悲劇了.... 參考資料:
 
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