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一隻惡魔殺手
70等Gm送一隻武器跟技能書
結果我要穿那個武器的時候竟然能力值不足
請問Gm送爽的?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請問

您配點是不是用手動點的呢?

如果您用手動點的話

就可能會造成這類問題喔

希望我有幫助到您^^(選我選我)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
楓之谷,惡魔殺手,問題,Gm,武器,能力,高興,希望



相關詞:新楓之谷密笈,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外掛,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夜光,新楓之谷精靈遊俠技能配點,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更多
..新楓之谷




1大概是 你能力直不購(不能家裝備的)

2 BUG 參考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