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過很多文,但每篇文章巫師的點法都不同
有幾個問題:
1.能力值int和dex到底該怎麼點?
2.一轉技能到底哪些該點 我重練2隻了 禪心這個技能重要嗎? 聖靈招喚該點嗎?
3.同上題,二轉巫師技能我都很不了解,到底哪些該點 哪些不重要?
4.雖然沒想過能3轉 但應該先三轉還是先轉生 技能點法又是怎樣?
5.巫師真的很難練 70等之後我就不知道要去哪練了 可以推薦一下嗎
6.巫師有什麼裝備能建議一下嗎? 我比較窮一點...



Q1:能力值int和dex到底該怎麼點?
A:所謂的"巫師"技能的傷害最主要就是看你的I了!!在點素質的過程中點了I之後剩下的在點D
Q2ˋ3:一轉技能到底哪些該點 我重練2隻了 禪心這個技能重要嗎? 聖靈招喚該點嗎?
A:一轉技能如果你想點出闇壁,聖靈要點到7闇壁才會出來,不過現在階段布實用,因為你以後將為成為團練的靈魂人物-..-火箭4火狩1火球5火壁10雷擊4雷爆1心爆1冰箭5冰凍8禪心10共49點,只要你二轉以後的技能暴風雪的前置,跟怒雷前置出來!!如果你重練的話建議可以先點雷擊到4可以打魔菇!!!禪心一定要滿,因為以後跟團會一直丟技能,回太慢可是會被唾棄的唷暴風10怒雷10(這兩個在85以前要點到滿,因為85上才有團入)雷鳴10火之獵殺2火柱6隕石10怪物情報1(這個可以先點)共49點
建議你可以用冰凍+雷鳴來練功,記得先點出暴風雪!!!!
Q4:現在真的很好練了,要三轉不用一個月真的,我強烈建議先轉生,不然會少很多前置點跟使用的技能,巫師之路初期尚未成形時難免辛苦,所以說你要熬過去!!!!一段時間後你就可以輕鬆的跟團了..轉了魔導之後就要小心配點了,看你想玩哪一型啦,個人在下小弟敝人本人我是練凍僵那類的,因為只要找個祭司跟著單練也很容易。。見人見智了
Q5:巫師真的很難練 70等之後我就不知道要去哪練了 可以推薦一下嗎
70了可以用聖靈去古城修道院,也就是所謂的古1(用火或是聖靈),或是你可以打米糕(用火打),在龍之城,也可以去莫斯科比亞洞穴1F(用火)當然也可以用傭兵啦!!!!我的十字軍是去龜野豬-.-一天就86了,在去打古1的可以接伊甸任務,這樣來回很快,回家怎麼辦?放心有捲軸很好用:")
Q6:巫師有什麼裝備能建議一下嗎? 我比較窮一點...
恩,這也是見仁見智,看你要+SP的還是+MATK(魔法功擊力)的囉,現在有很多的,例如睡帽ˋRWCˋ魔法師帽(很多種)小惡魔帽ˋ蜂后冠ˋ王冠ˋ模菲斯頭巾...等等一堆+INTˋSPˋMATK的,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嚕
眼睛  可以帶電眼,天使之靈,副魔旋轉眼鏡,或是你要好看也行
嘴吧  部分也是看你覺得哪個好看,實用的話看哪個場合,像古煙就是防人在用的,可以咬忍者卷軸(+MATK),鉛筆(+DEX)...等等可以好看就好,因為其實都有用
衣服就魔王的外袍+SP的!!穿蟲蛹啦,或是+HP的..有很多普遍的話就是蟲蛹!!!
鞋子也是可以插卡的就行,可以穿鐘怪卡ˋ鬼女卡ˋ木乃伊犬卡ˋ也可以乾脆換變形長靴
披肩可以穿代批+幽劍(減少敵人對你的傷害)
 或是 摩菲斯披肩XDDD(+10%SP)
裝飾品就差小惡魔魔戒差劍魚卡(不會停止詠唱)ˋ傑洛米卡(+DEX)


希望有幫到你,有問題可+即時:s231941540

我是哥不靈人噢:")


參考資料
 
RO6年經驗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神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
quot,仙境傳說 巫師,巫師,聖靈,dex,女卡ˋ木乃伊,問題,古城修道院,HP,雷鳴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