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發現有些影片(創造模式)的背包和拿物件的地方是分開的,可是我的不是這樣,為什麼?
2.多人連線不是要把server這個文件改成txt檔再改回來,可是我是直接按server然後用txt開,然後我就不知道要改成哪種文件了...
3.網路上有很多模組,可是要怎麼安裝到遊戲裡?


就這樣,20點奉上,拜託大大幫小弟解惑吧><
2012-03-28 20:03:27 補充
 
1.插件怎安裝?




1.創造模式本來就看不到自己原本的背包(你看到拿東西的是左邊嗎?那應該就是插件了!
2.你在你開伺服那資料夾打開內容把唯讀取消掉就OK了!
3.請問你是要裝伺服模組還是多人的?而且還有分坐MOD和插件兩種!!!
若有問題可以加我及時kartd0052574問我!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問題,我發現,MOD,多人,lt,模式,文件,模組,左邊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密技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網頁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