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位大大

我楓谷練惡魔殺手我有看一些網站說要先點
惡魔狂斬1惡魔鐮刀1然後就是惡魔推進器20

但...我點完以後惡魔推進器卻還是灰字

請各位幫忙解答ㄅ


你看的網站是是錯的

惡魔推進器要惡魔狂展點到5才能點

參考資料
 
我的遊戲經驗 相關詞: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技能,新楓之谷惡魔殺手影片,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武器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楓之谷,推進器,各位大大,惡魔,殺手,能力,鐮刀,網站





相關詞:新楓之谷密笈,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外掛,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夜光,新楓之谷精靈遊俠技能配點,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更多
..新楓之谷 相關廣告



我覺得1轉的攻速不是啥問題反正一轉的技能都會滿但不如先點攻擊技滿吧
 對了惡魔推進器的技能上因該有寫前制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配點以及...
 .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 惡魔殺手
 .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
 .
[ 動作冒險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1轉到4...
 .
[ 動作冒險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的問題
 .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惡魔殺手開放創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