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者: 蛋頭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1-25 14:58:45 
解決時間: 2013-01-31 10:23:4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漫漫寒假~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尋找新遊戲的呢?
話說我最近才知道一款國產線上遊戲參天律
雖然無緣參加技術測試
但對參天律這款台灣自己研發的線上遊戲還蠻好好奇的
請問這是一款怎麼樣的線上遊戲啊?
請有玩過參天律的玩家分享一下吧!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千麵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30 11:33:01

[ 檢舉 ] .上次測試我有玩到
我覺得這款遊戲做得還不錯
我可以大概說一下遊戲的特色
第一是戰鬥系統還蠻特別的
除了是無鎖定人物的戰鬥所以很自由以外
也可以把畫面改成一般模式或準星模式
一般就是滑鼠點到哪你就按到哪
對於習慣用滑鼠找NPC的人來說比較方便
而準星模式就有點像視點第三人稱那樣
比較靠用快捷鍵跟人物移動來玩
有點像動作遊戲那樣需要不停移動跟重心瞄準
玩起來還蠻有技巧的,不錯玩
再來是場景很符合台灣的在地文化
你可以在遊戲裡面看到台灣的道地特色很完整的呈現
有天燈、泡茶、拜拜或搶孤
還有媽祖繞境等等這些本土文化
我覺得玩起來很有融入生活的感覺
當然除了台灣的以外
也有像是一些美輪美奐的宮殿
還有很綺麗的場景跟畫面
而且開場時的動畫也很華麗
那像電影般的故事情節來帶你進入整個遊戲
加上很多NPC的對白也很有梗
玩起來超過癮的

我練到25級
不管是末日風格的場景
還是很多KUSO的對話
甚至有些NPC的名字都充滿各種電影角色或動漫角色的捏他
比方說非碟客絲,頭髮的好朋友
或是取得鬃毛等等都超好笑的
這些一定要在裡面玩過才知道它設計的梗有多好笑@@
我覺得這遊戲真的還蠻令人期待的
你可以再注意他的消息


參天律online,參天律巴哈,參天律官網,參天律下載,參天律online巴哈,參天律安裝,參天律online官網,參天律 online 官方,參天律職業,參天律產品包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