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該點卡痛呢?  我個人覺得不要點耶  
還有澄澄天使左5多少呢?
我澄澄38鐵衛任務要39才能解我要怎麼練
 還有我再艾爾拍的(照片)他都會放在哪呢?
拜拜託各位告訴我摟


我是否該點卡痛呢?  我個人覺得不要點耶  
>
卡歐波加的痛楚~這招很好用啊,基本上必點
鎖三解任務就能拿到又不用花錢
威力雖然跟其他大招比起來弱了一點,但是一擊跟超大範圍
不論是副本還是競技都是超~~~好用的技能 

尤其是競技,卡痛可是屬一屬二強悍的絕招~
一擊就能噴掉敵人很多血~~~所以必點,點滿吧!

---
 
還有澄澄天使左5多少呢?
>
冰裝價格可以去網路上的寶物交易網查詢
個人比較有聽過的就是8591寶物交易網
給你網址自己去看吧:
http://www.8591.com.tw/wareList-sellList-3774.html?searchServer=3973&searchKey=%E5%A4%A9%E4%BD%BF
因為賣家賣的部位不一定都相同
~不過只有左四左五的話算還好
上面有人左五賣六百多,也有賣一千多的...蠻不固定的
總之看運氣遇到便宜的賣家吧!!! 

--- 
我澄澄38鐵衛任務要39才能解我要怎麼練
>
轉職任務應該沒有等級限制吧~
只是進入班德需要全破厄泰拉的普通一次(以前有打過就算)
~
如果你是說有等限的任務
那練等就先把厄泰拉史詩任務全解完再說
如果解完的話~
那就解沛塔史詩解到佩塔中心為止
~
之後再去班德第三居住區,狂刷練攻~記得要組隊,經驗較多
關卡短王寶又好~還會掉澄的王武~強力推薦!

---
   
還有我再艾爾拍的(照片)他都會放在哪呢?
>
會存放在你當初安裝艾爾遊戲的資料夾
預設是在C槽
→Program Files (中文就是程式安裝的資料夾)
→Elsword (艾爾之光)
→data (遊戲檔案)
→Screen Capture (螢幕截圖)
就是放在這邊!~另外艾爾也有預設拍片程式~遊戲中系統設定那邊有按鈕
不論拍照或錄影都是放在這個資料夾!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 澄,艾爾,澄澄,nbsp,破厄泰拉,BD,Screen Capture,厄泰拉,佩塔中心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網,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更多



相關問答
[ 作家 ]艾爾之光的小說版?????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ONLINE不能安裝
 .
[ 動作冒險 ]艾爾之光高手回答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伊芙怎麼得?10點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 復仇女神(伊芙)的配點問題 [20點]
 .
[ 動作冒險 ]艾爾之光全部稱號要怎麼拿?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網,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