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所以沒經驗
LOL 英雄聯盟台服
15等   沒甚麼戰績
原本是美服銀牌 約一個月前開始玩台服
有點受不了  而且也膩了
一開始興高采烈買了一些造型, 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易大師 - 終極戰士
費德提克 - 歡樂派對
狼人 - 豺狼菁英  霍格
艾希 - 冰霜皇后
另外有買凱特琳和蒙多醫生
沒有福文  想說等買 T3
帳號內還有130聯盟幣剩著

我想說看有沒有人喜歡造型特別的, 不然我真的不玩了
賣個600左右吧
這樣會太高嗎?
2012-05-25 21:33:18 補充
 
400? ==
低於伍佰我就真的不想賣了, 我只是想說回收一點, 但沒有也無所謂




基本上你投資的這些造型以及時間

絕對超過這六百元
加上你的帳號才15等

現在一堆人都要低等帳號
因為可以到新手區 虐菜

但買賣這東西講究的是你情我願
而英雄聯盟這帳號又沒有行情可查

建議你去8591 Po看看
加上一個可議價
看買家的問題能接受的價錢是多少再決定要賣或不賣

我覺得可能會賣到400元左右


參考資料
 
電腦周邊及救團 相關詞:
LOL 英雄聯盟台服,霍格 艾希 - 冰霜,凱特琳,費德提,英雄聯盟,nbsp,蒙多醫生,終極戰士,易大師,可議價




相關詞: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攻略,巴哈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更多




相關問答
[ 即時戰略 ]我是大陸人,玩英雄聯盟台...
 .
[ 即時戰略 ]英雄聯盟 LOL的問題 ...
 .
[ 即時戰略 ]LOL 英雄聯盟 台服轉...
 .
[ 角色扮演 ]lol英雄聯盟登入問題
 .
[ 遊樂器平台 ]在美國Garena不能玩...
 .
[ 即時戰略 ]LOL韓服官網跟註冊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