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HTC XE
但我想要自己換主題
但網路上的教學我都看不懂QAQ
我想要換啦啦熊或是啦啦熊小雞的主題
請大家幫幫我!!!!!!


順便問一下
有哪些國家LINE的貼圖跟我們不一樣?要去哪可以下載?



您好。需要在網路上下載您需要的主題
並且刪除原本的程式 安裝新的
登陸的帳號密碼要知道唷
聊天紀錄會消失 若有需要請備份
相關詞:
htc desire,htc手機,htc smart,htc遊戲,htc wildfire,htc 野火機,htc tattoo,htc hd2,htc sensation,htc hero
HTC,QAQ,XE,HTC XE,LINE,啦啦熊,手機,程式 安裝,貼圖,網路




相關詞:line主題下載,line主題更換,line主題包,line主題教學,iphone line主題,line主題製作,line主

題android,ios line主題,line主題ios,line主題 iphone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