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買一台筆電 想說可以玩遊戲
不過我玩了英雄聯盟LOL發現很頓
我用快快遊戲(可查詢配備是否跑得順暢的軟體) 看了一下
他跟我說CPU不夠.記憶體也不夠.
但是我進去遊戲是卡到不行
正常來講應該都是顯示卡問題比較多
但它說我顯示卡足夠跑的順暢
那請問我這配備是顯示卡問題
還是事真的CPU跟記憶體不夠的關係
我玩遊戲時 顯示遊戲部分都調最低 還是會卡
我這顯示卡真的很爛嗎...?

以下是我筆電配備 請各位大大懂得替我解答
謝謝


CPU:Intel(R) Pentium(R) CPU B980 @ 2.40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10M
記憶體:2.0GB
系統:Windows 8 64位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