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google下載line主題更換器
但卻無法開啟
可是我有下載兔兔的主題
但是我要開啟時他說
很抱歉,line主圖更換器已停止
但卡在更新公告,下載主題




Q1.我去google下載line主題更換器但卻無法開啟?
A1.可能您的手機系統,不符軟體要求,安卓系統分太多版本,總有漏掉或出現錯誤,您可以去跟軟體克服反映,等更新。

Q2.可是我有下載兔兔的主題
但是我要開啟時他說
很抱歉,line主圖更換器已停止

A2.因為您下載的line主圖更換器,預設更換動作變成line主圖更換器來操作,可式手機沒辦法使用此軟體,只要把line主圖更換器移除即可。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a-line,apple line蘋果線上,line in 錄音,line up,line out,online,purple line,line-in功能,line in是什麼,line of sight
LINE,google,下載,安卓系統,手機,兔兔,軟體,系統,抱歉,版本




相關詞:line主題下載,line主題更換,line主題包,line主題教學,iphone line主題,line主題製作,line主

題android,ios line主題,line主題ios,line主題 iphone更多



有下載兔兔的主題歐
那就不是手機問題
那樣卡住你可以試試看重新安裝
因為大概是更新的問題
重新下載最新的就好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