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答.
原本玩到65關過關了..可是車票也等到了
但要完66關卻一直跳回主畫面.可是我用別人的帳號登入同步FAVCEBOOK就可以玩
請問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FACEBOOK有問題!?
我已經重新下載好多次.但是都沒辦法玩
用電腦也可以玩喔!!我也寫信給FACEBOOK了可是他都無回應!! 2013-04-07 18:07:00 補充
 
我已經有重新安裝好多次囉!!



用電腦66玩過關之後,再從手機facebook的畫面點進去,不要從手機桌面上的candy點進去,在臉書的選項上有糖果的小遊戲,妳從那邊點進去試試看,記得電腦上先把66關給過了。

參考資料
 
目前350關全過 相關詞: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
手機,candy crush,FACEBOOK,candy,saga,FAVCEBOOK,有問題,小遊戲,電腦,臉書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重新下載後 因該就可以了

我也有一樣問題 我刪掉 重新再下載就可以玩了
在繼續之前紀錄就好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 2013-04-07 20:17:24 補充
 
那您網路有問題嗎
可能是網路問題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