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fb的 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
我原本幫朋友記東西才用那個遊戲的所以都只卡在第一關
前幾天我朋友要我寄給他東西 可是我連他繼給我的東西我都看不到
之後我想玩玩看卻不能玩


是改版之後的問題!
我家同台電腦但有些帳號可以玩 有些不行


選擇FACEBOOK右上角【齒輪圖案】的設定


【一般帳號設定】

下面的(語言)

選擇 【English US】


變成英文版這樣就可以玩也可以接受邀請!

請你試試^^

參考資料
 
網路+親身經歷 相關詞: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
fb,candy crush,saga,FACEBOOK右上角,東西,齒輪,朋友,選擇,英文版,遊戲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狀況 進入遊戲糖果不能移動

方法 臉書右上角(齒輪)>帳號設定>語言(英語US)>CTRL+H(清除瀏覽記錄)>關閉所有開啟的瀏覽器>重登>糖果變成英文版
成功後 臉書可以改回中文版
 
你再試看看^^參考資料:
 
目前兩百七十七關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