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卡卡西死掉了!是真的嗎?聽同學說是被培因六道之一殺死的,聽到時整個呆掉...我不看網路連載的,都只看單行本...沒想到鼬是好人啊...如果木葉死一堆人...都是那三個老人家害的啦...段藏跟一個歐吉桑歐巴桑...他們早該死一死算了!!嗚嗚...卡卡西真掛了喔?


424話為了讓丁次去告訴鋼手天道使用的術,被另一隻佩恩發現要殺丁次時,卡卡西使用萬花筒寫輪眼空間轉移,耗盡所有查克拉,卡卡西自己預言必死無疑,而用盡體力昏厥過去,畫面一片漆黑還呼喚著死去的朋友帶土跟琳的名字˙˙˙也不知是否死了??段藏則是已經集結根的成員躲在地下,準備要在村子的人死的差不多的時候殺死鋼手,搶奪火影的位置了。
2008-11-07 21:21:33 補充
 
不過也是有可能會死的~因為火影忍者這部漫畫來說
很多戲份多的忍者當中一但死去,將不會再復活了
〔除了用穢土轉生來當作武器〕
因為這是一部生命稍縱即逝的英雄漫畫呀!!
但是網路上有幾張英文版、日文版的圖片
他用流著血的萬花筒血輪眼,將天道打飛的畫面
我想他活著的機會還是頗高。
不過也是兩週後才可繼續再看到連載囉!
到時候才會知道。

相關詞:
卡卡西死了,卡卡西的真面目,卡卡西外傳,卡卡西之死,卡卡西寫輪眼,卡卡西死,卡卡西血輪眼,卡卡西 萬花筒,火影忍者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火影忍者,歐吉桑歐巴桑,培因六道,萬花筒寫輪眼,丁次,必死無疑,聽說,查克拉,好人




相關詞: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直播室,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忍者遊戲,火影忍者連載,火影忍者展覽2013台北,火影忍者線上看,火影忍者lf2,cji3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影片更多
..




在連載的423話的最後一頁,是有出現黑色的剪影,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死了,要等到下一話才會知道吧!有可能又是岸本老師的老手法,希望是這樣


我超喜歡卡卡西的啦!我也不希望他死,如果他真的死了,我覺得火影忍者就不好看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還沒死

424話他還活著

不過丁次的父親是因為保護丁次死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想岸本自己應該最清楚吧!
如果卡卡西掛了之後造成的結果...(不堪設想啊!)

可能是假死(!?)
奇蹟似活轉???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