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卡通總共有幾集阿

不是漫畫連載喔




還沒出完~

有人TV 版 看到151集

不知幾集~

第 1 話 漩渦鳴人登場

第 2 話 我是木葉丸

第 3 話 宿敵人佐助和小櫻

第 4 話 考驗!求生的演練

第 5 話 不及格?卡卡西的結論

第 6 話 重要任務!往波之國出發

第 7 話 霧之暗殺者

第 8 話 以痛發誓的決心

第 9 話 寫輪眼的卡卡西

第10 話 查克拉的森林

第11 話 英雄的國度

第12 話 橋上的決戰 • 再不斬再現

第13 話 白的秘術 • 魔鏡冰晶

第14 話 考意外性第一的鳴人參戰

第15 話 視線為零的戰鬥 • 封鎖寫輪眼

第16 話 被解放的封印

第17 話 白色的過去 • 隱藏的回憶

第18 話 名為忍者的工具

.

.

第60話 白眼對影分身!我絕對會嬴

第61話 毫無死角!另一種絕對防禦

第62話 吊車尾的潛力

第63話 正式選拔中的混亂

第64話 真羨慕白雲!沒有幹勁的男人

第65話 木葉之舞與砂暴衝擊的瞬間

第66話 呼喚暴風雨的人!佐助的濃眉小子流體術

第67話 這不是我的身手慢!究竟奧義.千鳥誕生

第68話 啟動毀滅木葉計劃

第69話 期待已久的A級任務!

第70話 逃跑第一!怕麻煩還是得面對!

第71話 古今無雙!火影級的戰鬥


第72話 火影的過錯!假面下的素顏

當第三代火影看到眼前邪態外漏的大蛇丸,不禁回想起過去那段放大蛇丸一條生路的回憶,雖然悔不當初,但是火影也下定決心,要從大蛇丸手中保護木葉忍者村裡的一切。


第73話 禁術奧義!“屍鬼封盡”

為了從大蛇丸的手中保護木葉忍者村,第三代火影不惜施展必須用生命交換的忍術來制伏大蛇丸,眼看似乎快被限制的大蛇丸竟仍能施展忍術,猿飛到底該如何因應呢?


第74話 驚愕!我愛羅的真面目

我愛羅此時已變身成怪物,眼看沒什麼勝算的佐助,本打算等待志乃過來支援時,再做了結。然而志乃雖然是技高一籌,但是卻也因為中毒而不支倒地。


第75話 超過極限…佐助的決斷!

變身後的我愛羅,似乎有再生能力似的,就算佐助施展千鳥確實地給我愛羅痛擊,但卻都只是暫時性的傷害,被激怒的我愛羅則是打算給佐助最後一擊,沒想到大蛇丸的咒印竟然在此時出現了!


第76話 月夜的暗殺者

我愛羅雖然變身成怪物,卻也因為不穩定的情緒,讓他不斷地回想起過去種種的片段,尤其當想起令他痛不欲生的就是一起長大的夜叉丸…


第77話 光與黑暗 我愛羅的名字

在我愛羅的回憶中,一直都是孤單的一個人,即使是自己最相信的夜叉丸,其實也是對自己懷恨在心,這個打擊更讓我愛羅陷入了孤單的深淵…


第78話 爆發!這就是鳴人的忍法帖!

危急之中,鳴人回想起從前白曾經說過的話,因此表現出前所未有的修煉成果,另一方面我愛羅也變身成為完全體,精采的戰鬥就此展開!


第79話 光與黑暗的交會

第三代火影為了從大蛇丸的手中保護木葉忍者村,選擇用自己的生命與死神交換,最後雖然沒辦法取大蛇丸的性命,還是用盡全力封印住大蛇丸的雙手…


第80話 第三代火影,永別了

鳴人用盡全力終於打敗我愛羅,也順利救出小櫻,此外,木葉忍者村在辦完了第三代火影的喪禮之後,大家強忍住悲傷,振作起精神繼續為從建木葉忍者村而努力…


第81話 晨霧中的歸鄉

離鄉多年的鼬,在濃濃的晨霧中和鬼鮫一起回到木葉忍者村,阿斯瑪和紅沒多久就追到鼬與鬼鮫,只不過鼬與鬼鮫的實力實在超乎阿斯瑪和紅的想像,最後還甚至得靠卡卡西出手相救…


第82話 寫輪眼對寫輪眼

在寫輪眼對寫輪眼的衝擊之下,還是擁有正統血繼限界的鼬,功力佔上風。眼看到卡卡西就快被鼬折磨得不成人形時,還好阿凱及時出現,才免了卡卡西的一場浩劫。


第83話 噢~NO!自來也的桃花劫,鳴人的浩劫

鼬利用自來也的弱點,使出美人計引誘他,讓鳴人落單好下手。然而佐助在無意之中得知鼬已回來的事實,便火速趕往鳴人與自來也落腳的市話,以免鳴人慘遭鼬的毒手,沒想到…?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忍者lf2,火影忍者遊戲,火影忍者直播室,火影忍者音樂,火影忍者劇場版,火影忍者連載,火影忍者片頭曲,火影忍者金手指




相關詞: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直播室,火影忍者疾風傳,火影忍者遊戲,火影忍者連載,火影忍者展覽2013

台北,火影忍者線上看,火影忍者lf2,cji3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影片更多
..



現在褪談上的已放到151集哩= =

還在抓微香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