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完幻想神域遊戲帳號之後,嘗試登入卻說尚未開卡,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Ps:我買勇者甦醒包光碟下載的
2013-08-17 01:23:33 補充
 
請問要錢嗎?



請到元氣卡網站至"我的遊戲"開卡喔
或者去幻想官網找 我之前辦會員在官網有找到
只是因為我已經辦好帳號等等的不會顯示
也忘記在哪裡了 但是近元氣卡網站一定找的到喔

以上給您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元氣卡網站進不去
元氣卡網站,quot,Ps,嘗試,甦醒,遊戲,勇者,光碟,會員,元氣



相關搜尋:幻想神域online,幻想神域巴哈,幻想神域透視鏡,幻想神域密技,幻想神域巴哈哈拉版,幻想神域技能,幻想神域online配點,幻想神域巴哈姆特,幻想神域巴哈討論,幻想神域下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