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如果玩當個創世神minecraft玩單人生存模式,要如何才能使用在多人伺服器那般的幾個基本指令,像是/sethome、/home、/spawm...等等幾個基本的傳送指令

沒這些指令,玩起來人物無法走太遠,回家不方便

是要裝什麼檔案嗎 ?

謝謝 ~



你好~

單人遊戲 只需要你在遊戲內按ESC > 在區域網上公開 > 作弊 開啟
就OK摟~~

又或者你在開地圖的時候 先點取允許作弊

若有疑問歡迎再提出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2013-02-24 21:53:52 補充
 
對!!沒錯><
沒看清楚你的問題
單人的確沒辦法直接打指令回到家裡
(可以用床睡覺來記錄)
但若是其他指令 像遊戲難度(和平 簡單 普通 困難) 遊戲模式(建築模式 生存 冒險)
就可以用我已上的方法 來開啟
進而使用~~

((另外~~我有辦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那就是先開起作弊模式(也就是先調成可以打指令的模式 我一開始些的方法)
然後打上 不掉身上道具的指令~
當你走太遠 想回家時 直接 去死 就好了~~(反正不會掉裝~)

而 不掉裝的指令是...
/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有問題歡迎在提出來唷~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英文,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當個創世神minecraft,指令,單人,單人遊戲,區域網上,ESC,伺服器,又或者,home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單人模式沒辦法用像伺服器那樣的指令,
不過你可以睡覺存點的 @@
參考資料:
 
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