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玩RO可是我下載好安裝的時候卻只有跳出資料夾
然後什麼東西都沒有 也沒有開始安裝
我用的是昨日小築的網頁去下載

它主程式下載好
然後點安裝 就只有跑出選擇資料夾
然後什麼也沒有發生

怎麼會這樣??


如果你是下載BT種子檔案的話,你還需要BitComet這個程式才可以下載。
有安裝什麼傳輸軟體嗎?例如快車、flashget

我覺得Bitcomet算是很好用的了,我都用昨日小築裡面的,你可以到維基了解一下它的原理。

不然你換個載點也可以

這樣的問題如果到巴哈姆特遊戲討論區,
會有許多的專業玩家幫你解析回答喔!
也可以看看其它的人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創個帳號不難,以後方便討論很多遊戲攻略問題,
玩遊戲時,電腦部份如果出問題也可以在那邊問,
知識家的話,這部份問題反而比較少有機會得到幫助。

 GOOD LUCK !! 
仙境傳說巴哈姆特哈拉區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4212
 
↑到這邊問吧!!
相關詞:
仙境傳說私服,新仙境傳說,仙境傳說ds,仙境傳說外掛,仙境傳說格鬥版,仙境傳說2,ro仙境傳說,仙境傳說配點,仙境傳說地圖,仙境傳說官方
仙境傳說,BitComet,主程式,巴哈姆特,下載,昨日小築,巴哈姆特哈拉區,gamer,RO,安裝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仙境傳說何時改版
 .
[ 角色扮演 ]Ro新仙境傳說的3轉新職...
 .
[ 角色扮演 ]仙境傳說的收費是如何?
 .
[ 作品 ]尋求仙境傳說卡通的劇情
 .
[ 週邊 ]仙境傳說的歌詞
 .
[ 角色扮演 ]仙境傳說的紅利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