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集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真的假不了\"有一個什麼"情侶去死團"有一首歌是 .....
Go Go Die Go Go Die 狗男女 Go Die .... 後面是什麼呢 ?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 謝謝


2/14情人節,西門町遊行唱的歌:


歌名 : Go Go Die


血花隨風飄 ,情侶在逃跑,


耶誕去死團 ,城市無所不在,


穿過西門町 ,經過一零一,


我們帶著無數怨念集結在這裡-


Go Go Die Go Go Die 狗男女Go Die ( 蓋布袋 Go Die )


看那情侶抱頭鼠竄,心情多麼舒坦!


Go Go Die Go Go Die 煞風景Go Die


我們要將美麗遐想通通都破壞!


--------------------------------------


源自漫畫的去死去死團


在巴哈姆特的歡樂惡搞版中,網友號召網友組成「去死去死團」,許多網友對「去死去死團」一頭霧水,其實這名詞是源自於漫畫「稻中桌球社」,桌球社長和其幼稚園青梅竹馬女生戀愛,引起井澤和其友人前野2個千年好色處男嫉妒,騎著熊貓車追殺社長及其女友,最後以綁走其女友結尾,那一篇的篇名就叫做「戀愛去死去死團登場」,井澤和前野則成為去死團創始人,大家省略了前面的「戀愛」,就成為「去死去死團」。


「去死去死團」雖然創團的是漫畫中的井澤和前野,卻在惡搞討論版上發揚光大,組成「去死去死團」的網友還指出,該團宗旨是一個會讓愛哭小孩立刻閉嘴的惡魔組織,而且要帶給情侶恐怖和憎恨,讓他們永遠分手才對,看來許多單身網友還是見不得別人好。


網友號召組團


除了宗旨之外,去死去死團還有訓詞,「要集合去死團眾之力,一統山川河海掃除一切阻擋前方的障礙,消滅企圖妨害我們的敵人誓言建立心傷之人的伊甸園,傷害團員的猖狂之徒,將無法再如此囂張去死去死團萬世千秋」。而對於原本是團員,但最後卻交了女朋友的人,則是被視為叛團。


「去死去死團」發起人vanta1000還要在網站廣收團員,聲稱不論男女老少,不論國籍種族,甚至不論是否為人類只要有這份心,想為去死去死團做些事情,都歡迎加入。不過入團前提是必須放棄結交男女朋友,其中以從未交過者尤佳,如果發誓將來也不再交,就立刻提名為幹部候選人,入團完全免費,不用填資料,不用遞表格,只要說一句「吾乃去死去死團員」即可。


--------------------------------------


聖誕節將至,許多情侶們都在為這迷人的節日準備好歡渡一個美麗耶誕,但是沒有情人的人們卻在網路上慢慢累積一股怨氣,並且集結成一股勢力名為「情侶去死去死團」,打算要來惡搞這些情侶們!

今年,北中兩地的「情侶去死去死團」將於12月24日共同發起【聖誕劫情人滅】的活動,台北區的總指揮鐵冰小雙表示,原本12月25日是神聖的行憲紀念日,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情侶約定出遊日,若為單身者,當天出門必定遭到強烈視覺震撼,滿坑滿谷的情侶手手相連甚至連嘴都連。所以,耶誕節、西洋情人節與農曆七夕,並列為神聖的【情侶去死去死團】的三大節日,我們將在這幾天,宣揚立團主旨,教訓低級情侶。


目前為文化大學中文系的小雙,在網路上喜歡惡搞(KUSO)的活動,經常出沒各遊戲網站和BBS的他發現,總是有許多交不到男女朋友的人每到了節日都會不禁咒罵成雙成對的情侶們,於是便在遊戲網站的「歡樂惡搞KUSO」討論區提出KUSO的活動,即是組成【情侶去死去死團】到街上遊行,沒想到這樣的活動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在今年七夕時,就在西門町舉辦過這樣的惡搞活動,小雙說聖誕節當然不錯過,除了開始號召有怨念的網友外,還配上聖誕歌曲配上自創歌詞:歌名 : Go Go Die血花隨風飄 情侶在逃跑耶誕去死團 城市無所不在穿過西門町 經過一零一我們帶著無數怨念集結在這裡*Go Go Die Go Go Die 狗男女Go Die ( 蓋布袋 Go Die )看那情侶 抱頭鼠竄 心情多麼舒坦Go Go Die Go Go Die 煞風景Go Die 我們要將 美麗遐想通通都破壞*紅衣紅帽子 滴血的長袍耶誕去死團 不畏任何艱難拋掉羞恥心 燃起KUSO魂我們帶著無數怨念一起Orz這首歌並由網友主唱後,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


「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團名是怎麼來的?小雙表示,是取自漫畫《稻中桌球社》裡的惡搞情節,他們也有一個小團體名為「愛情去死去死團」專門在破壞情侶的約會,小雙表示這讓他們這些沒有男女朋友的人精神為之一振,便成立了這個團隊。


「聖誕劫去死節」的活動在12月24日下午5點半,活動代號是「紅帽子」,分別在台北的西門町和台中的一中二街同時進行遊街的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別上「紅色頭飾」或「紅色帽子」前往參加,小雙說怎麼說是聖誕節阿,還是要有點氣氛,一同有個惡搞聖誕節!


--------------------------------------


去死創團宗旨:「我們獨善其身,是為了渡化那些誤入歧途的情侶們。」


入團者須符合下列條件:


1.現時為單身{沒有男女朋友或配偶}。

2.沒有感情上的不良紀錄。

3.對不正當交往的情侶{如為利益交換而交往、花心、劈腿、當第三者}有怨念。


申請者網頁:http://myweb.hinet.net/home14/love007008/frame.htm


情侶去死去死團首頁:http://myweb.hinet.net/home14/love007008/frame.htm


團歌:好人歌。
相關詞: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影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重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0,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官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無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女,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花美男,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下載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去死去死團,西門町,去死去死,真的假不了,去死團,quot,血花隨風飄,BBS,井澤




相關搜尋:歡樂惡搞kuso巴哈,巴哈姆特歡樂惡搞kuso版,歡樂惡搞kuso版..



血花隨風飄 ,情侶在逃跑,


耶誕去死團 ,城市無所不在,


穿過西門町 ,經過一零一,


我們帶著無數怨念集結在這裡-


Go Go Die Go Go Die 狗男女Go Die ( 蓋布袋 Go Die )


看那情侶抱頭鼠竄,心情多麼舒坦!


Go Go Die Go Go Die 煞風景Go Die


我們要將美麗遐想通通都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