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上癮了這樣www

想請問說:裡面的遊戲名稱可以更改嗎@@

還有是等級越高才可能抽到像約會大作戰等人氣卡片嗎
2013-08-20 01:08:41 補充
 
原來我沒人品 OAQ (哭死



遊戲名稱是不能更改的喔...
想更改就重辦一隻吧^_< 啾咪(你在啾個頭

等級越高....沒有啦
一切是看人品

零翼大大
十香是SR卡喔(5星)

是可以啦
不過通常是用MC和轉蛋券(我沒儲值)

我有一隻叫莉莉伊凡
13等抽到狂三狂三耶~~(SR+卡喔)

之前有一個好感度是沒錯
不過個人覺得是可以用MC和轉蛋券抽的

活動結束了還是一樣可以抽到喔!

參考資料
 
自己 2013-08-23 16:27:40 補充
 
嗯...
十香有分

「異界型夜刀神十香」SR+(劍術之城) ←這是要花錢買的 不過活動已經結束了(轉蛋轉不到喔)
「夜刀神十香」SR(妖精) ←疑似可以用轉蛋和MC抽 妖精似乎會掉落
「小小十香」SR(劍術之城) ←轉蛋和MC抽 妖精似乎會掉落

我抽到的是
「異界型時崎狂三」SR+(技巧之場) ←轉蛋.MC
不是「時崎狂三」SR(妖精)喔 ←轉蛋.MC.妖精似乎會掉落?
也不是「小小狂三」SR(技巧之場) ←同上
反正感覺很難懂就對惹ww(不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亞瑟王國,亞瑟王名言,電影亞瑟王,亞瑟王與圓桌武士,亞瑟王之死,亞瑟王傳奇,亞瑟王傳說,亞瑟王圓桌武士,亞瑟王心得,終極一班亞瑟王
亞瑟王,MC,約會大作戰,莉莉伊凡 ,問題,上癮了,SR,啾咪,lt,卡片



相關搜尋:百萬亞瑟王密技,百萬亞瑟王 電腦版,百萬亞瑟王 wiki,百萬亞瑟王技能,百萬亞瑟王 apk,百萬亞瑟王 卡片,百萬亞瑟王 刷招待,百萬亞瑟王 android 下載,百萬亞瑟王巴哈,擴散性 百萬亞瑟王更多...



一切要看人品啊
看活動有沒有送轉蛋卷
轉蛋卷大多都是三星肥料卡(少數有好卡)
拿不到只好花「錢」去抽機率會大一點點

十香那些 是之前有收集好感度才會得到(不是閃卡就是了)

我說的或許有誤差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