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開始在玩Candy Crush saga
但我破到第10關就破不了了
第10關是有移動次數的
 
但我不懂,我分數已經很高了,為什麼還是破不了
我不懂的事為什麼我一直破不了關
是還有什麼規定嗎?

對candy crush saga了解的人幫我說明一下,謝謝! 2013-05-20 20:20:28 補充
 
第10關已經過了
現在換卡在28關了
也已經知道怎麼消糖果
只是有時候會過關的很莫名其妙





你要在限制次數內把中間和下面有底色(白白的)的那些方塊變成和一般方塊一樣
只要有糖果在上面被解掉他就會變成一般的樣子
這種關卡後面不少,如不懂的關卡可以mail給我或來我的賣場發問^^

參考資料
 
我是CANDY代購賣家+3xx關全過 相關詞:
candy crush,saga,nbsp,白白的,我不懂,糖果,分數,方塊,限制,中間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那個是破除果凍關
那一關 就在果凍上面 造成消除 不管是條紋糖
或是包裝糖 或是 巧克力糖
只要在那一格上面 爆炸 或消除
就可以了

不在乎高分
只在乎清除 參考資料:
 
剛完 candy 的我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