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Candy Crush Saga,可是一卡關就很煩!

我逼朋友送我也送我玩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想說乾脆自己買愛心來玩好了

只是似乎要FB幣,哪邊可以買FB幣? 或者哪裡有免費可以拿嗎?

我還是窮小孩.........>< 2013-04-04 17:27:57 補充
 
我真的去買美粒果了~~ 然後中了一瓶^^

我也是10FB幣.....好想要100FB歐:(

還有其他比較簡單方式得到FB幣嗎?





最近的大概就是美粒果合作的那個免費FB幣吧~~
到下面網址輸入序號等等就有機會抽到~
像我自己是中了10FB幣~


http://www.minutemaid.com.tw/p3sp/Default.aspx


記得選我當最佳呦^^

參考資料
 
7-11 相關詞: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
FB,Candy Crush Saga,免費,免費FB幣,美粒果,lt,愛心,Default.aspx,最近,minutemaid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




我記得臉書一開始推FB幣時
好像有送
不過我沒在玩
好像放著就過期了的樣子





哪裡有 免費 FB 遊戲幣??買美粒果就有送嗎?還是要抽獎,最討厌集瓶蓋抽獎了,如果是買就送,今晚去家樂福買一箱回來喝...連假就有免費遊戲幣來玩了





美粒果我今天去買沒有阿...

原來要金色蓋子才有...去去





簡訊團購下禮拜有美粒果的
http://www.ezship.com.tw/index.jsp
買一箱比較便宜
但不知這能不能抽




其實去全省的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儲值卡呦!
再轉換成FB幣就可以了
現在差不多150元可以換50FB幣吧~

免費的
我之前有玩過一些遊戲然後送FB幣
可是有些要麻沒有!!!!
而且真的是太麻煩

省時迅速就是直接買

便宜的就只能花時間拿了 參考資料:
 
me





你可以叫好朋友送愛心給妳阿~
雖然最多三顆可是加減玩阿

FB幣買很兇的話真的蠻貴的啦........
偶爾買是還好吧(!?)
少喝點飲料說不定就有囉顆顆顆顆

像我自己玩魚
FB幣要換元寶就比較麻煩

哀 參考資料:
 
小魚兒 2013-04-08 12:57:44 補充
 
或是你可以去遊戲基地那邊的Facebook網頁看
有很多資訊我都是從哪邊來的~~
上網很多資訊都很好找
只是免費的不一定比較輕鬆 有時候很麻煩的~~~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