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向別人寄出了車票邀請
別人也確實看到了邀請

正常來說,若成功送出會再出現一個視窗
但是他們說 他們送我的時候都沒有再出現視窗
我也確實沒有收到車票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Candy有設定facebook好友要加幾天才能送嗎?
還是怎麼樣? 2013-07-11 18:50:13 補充
 
但是他們說沒有出現確認視窗 ...




你說的問題 有時候別人看到你的邀請 也決定寄給你 當他第一次寄東西給你的時候 會跳出一個視窗 要確認對方會寄一個邀請(就是fb地球圖案那裡會有1則新訊息) 那個一定要點確定 如果你點取消 他道具就不會寄出了 有些人以為他取消只是取消訊息 但是道具在遊戲裡會寄到 那可就錯了喔!!這點要小心
(他第一次寄給你 會有那個確認視窗 它如果左下角打勾 以後寄東西給你就不會出現視窗 會直接寄給你訊息了喔)
還有一種情況 他看到你寄的邀請 按完確認馬上關閉分頁或同分頁換成其他網頁 有時候就會沒寄到喔 建議按確定完等它一下 才能確保有送到
我碰過的狀況是那樣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如果不是 那我就不知道了 抱歉~

參考資料
 
自己 2013-07-15 10:34:45 補充
 
那他們應該是之前已經寄過道具給你 所以不會再出現 可能就是我說的狀況 他們一按確定就跳離網頁了 這樣有時候就會沒傳到喔(或者是..單純的系統錯誤 再傳一次就好 candy crush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技能,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candy crush saga 愛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