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單人的改材質包就好了押~
除了遊戲本身的材質包我不會改以外
其他隨便下載的材質包都可以啊~

1.先把你找到的材質包壓縮檔解壓縮
2.打開資料夾中mob
3.尋找裡面圖片名子叫char
4.放入你要改的skin圖片 並把名稱打上char
5.再把改好的資料夾加到壓縮檔
6.放入.minecraft\texturepacks
7.進入遊戲切換材質包即可~


這個嘛
就這樣把圖片改成char不用加.png
再試試


一樓講的對 但 你要用開啟壓縮檔 點mob進去 把你換成char的東西拉進去 他會出現一個東西 按 是 再把它解壓縮一次 點進去遊戲看看
如果還不行 家我RC RC帳號 ggaag 附註打知識加
記得選我為最佳解答


我絕得這跟材質包沒關係 我有換過 並不用家.png


樓上都說得沒錯,但是你放進去以後後面要加上.png 而且請你點進去看看,因為我之前就因為這樣跑不出人來,你點進去如果裡面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請把她拉出來替代掉,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材質包!!


建議您可以參考阿神的教學影片
十分好懂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dtlFFF5Ag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魯蛋玩pc-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初戰 part1,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