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問了有關比電的問題~"~

後來決定說玩光之冒險

練的是劍士

其實第一次玩這款遊戲很多地方都不知道該怎麼= =

遊戲一開始的新手介紹也都霧颯颯=口=||||

有誰可以教教我怎麼玩嗎O_Q

像是技能要怎麼學??<<<聽說要花錢

什麼等級要學什麼技能??

學技能的條件??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劍士的一些學習技能

發現竟然是等級很低的時候就開始學了@口@

我已經十五等了= ="

還有救嗎>

目前會的技能都是基本技能((汗)

其實我有很多關於電腦的問題....

1: 我不能打中文(汗)

所以請不要叫我在線上問人= =||||

2: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的電腦會LAG....

常常血還沒補到就被怪打趴了O_Q

3: 遊戲畫面還有一點亂碼=口=|||

字都會擠在一起((汗汗 所以有時候都會看的很辛苦Q _ Q

請大家幫幫我巴(鞠躬)

我會常常上知識加,請回答的大大也常常上來看我會補充的問題...

PS:雖然發問天數是十天,不過我看到適合的回答就會提早選答最佳解答囉ˇ


我在希望之光唷>▽<

可是我看不太懂大大在寫什麼耶@@"


 
TO:崙

我的好像是等級十五,未轉職的劍士
所以還有救?

電腦的關係...我的電腦是WINDOWS VISTA 而且我目前不在台灣
其實我主要是要問劍士該怎麼玩,電腦的問題能解決的話當然是很好
不能解決的話也沒關係<<<當然還是希望解決拉(汗)


再請問!!

如果是在第一分流,可以直接換到第二分流之類的嗎??

因為我只找到更換伺服器的選項...

還有從哪裡可以看到裝備的性質&好壞呢??!

我找不到 - -"


 
非常謝謝你了:D
1.技能要花錢? 答:"技能" 需要三個要素 (1.)職業等級(JOB)

(2.)職業等級提升後附送的CP點數 (3.)金幣

2.什麼等級學什麼技能? 答:主要要看您職業等級(JOB)來決定

您能學什麼,光之冒險官方網頁有介紹多少職業等級可學些什

麼。以下小弟推薦先學四種基本實用的技能。(1)"憤怒的一擊"(2)"地動波" (3)"弱點攻擊"(4) "血之誓約"

3.十五等了?還有救嗎? 答:您無提供您是等級15還是職業等級15噢。另外技能什麼時候學都沒關係,都能再學,甚至學了覺得不好用,也可以消除技能,消除掉的技能也可以再學,所以請放心這方面的問題。

另外以下三點電腦方面恕小弟不回答

那些問題往往問題有很多種,您又無提供您任何電腦資訊。






相關詞:光之冒險online,光之冒險,,光之冒險,光之冒險巴哈,光之冒險下載,,光之冒險任務,光之冒險雙開更多...
..光之冒險 相關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