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D3的登入畫面就有點問題了= =
打帳號的時候會有點延遲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延遲
可是我還是感覺得出來有點鈍
進入遊戲後是還可以
但是有的時候啦,並不是常常,會一下子卡住 然後才可以動
我的處理器是
AMD Athion II X4 635 Processor 2.90GHZ
記憶體 10GB
WIN7 64位元
顯卡
ATI Radeon HD 4300/4500 Series

小弟也想換個顯卡 看了官網說的配備之後想問一下
NVIDIA GeForce 260 這個顯卡是NVIDIA最新的嗎?
亦或者有更好的可以更換 ? 請大大們推薦
我希望跑起來順一點 應該跟螢幕沒關係吧? 2012-11-08 07:52:17 補充
 
我還想問一下
我去看裝置管理員 顯示卡這邊
上面有兩個
一個是 AMD 760G
第二個才是ATI Radeon HD 4300/4500 Series
這兩個製造廠商都是一樣的
所以這兩個也是一體的嗎?
本人也學過一點電腦的概念 但是我這個就看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回答.............回答............回答.............回答............回答.............回答
有時會覺得頓頓的,也有可能是網路連線品質的關係喔
或是電腦如果常駐太多程式,或是桌面放了太多捷逕
甚至是中毒,都有可能讓電腦速度拖慢
當然最大可能還是在顯卡沒錯
你的配備看起來跑暗黑3還ok啊
若想換顯卡的話,以我的習慣來說的話
我會NVIDIA跟ATI二種輪流用
也就是說,

如果我電腦現在用NVIDIA的卡
下次換卡時,我就會換ATI的卡
也許2家陣營,各有各的愛好者
也有人說NVIDIA較適合用來跑遊戲
ATI較適合用來跑繪圖,如PRO-E

但憑心而論,2家的卡用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與其在網路上人云亦云
不如自己親身體驗,最有説服力
至於你說的GeForce 260這一塊,應該是舊卡了吧
也許官網是寫最低的標準
如果大大不知怎麼挑卡
那就用預算去挑吧
顯示卡市面上就是高中低三階
1-3千是低階
3-6千是中階
6千以上就是高階了
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就買那個價位的卡
愈貴的卡,跑起來就愈順,

所以也沒啥好推薦的
一分錢一分貨,錯不了的
至於廠商,

挑大廠就錯不了,如華碩,技嘉,微星等
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要是我,我就會比較注意散熱器
如風扇的等級,,

是否有防塵..

或散熱片的品質
因為顯示卡都是採用公版layout

各家都不會差太多
在這種情形下,就只能從小地方去
比較了
最後你說的螢幕部分,

螢幕的話就沒差,但要注意輸出接頭
新的顯示卡都是採用數位的接頭
如hdmi ; dvi等
建議要用hdmi對接
不要用轉接,如果才會有更完美的畫質
當然若你的螢幕沒hdmi介面,就只好用轉接頭了
不然就看有沒有預算,再買一台新的了
最後你說在裝置管理員那邊,

有2個驅動程式,這個我也沒遇過
但猜測一個可能是你以前的舊顯示卡,

你換新卡後,只是把新的驅動再灌起來,

舊的沒移除掉的關係
不然就是另一個是你的內顯,





,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巴哈 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3 巴哈,暗黑破壞神3序號,巴哈姆特 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3 系統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