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可能要先反駁其他3個人的回答,我可以簡單的告訴你,確實會出暗黑3,只不過目前還沒有公佈會什麼時候出,如果你們有看第十台中視禮拜六晚上深夜00:00~01:00的數位遊戲王就知道,前幾個月他有報導暗黑3的消息,據說她們的團隊小組已經不是製造暗黑2的製造小組,而內容據說跟暗黑2的玩法有一點不一樣,而玩法我看了當天的數位遊戲王,他們有說玩家可以選擇你要跟惡魔在一起來毀滅人類,也可以選擇跟人類在一起來抵況惡魔,聽起來還不錯,角色當然會跟暗黑2的腳色有所差異,(不過目前還沒有公佈有哪些角色)當然就沒有什麼攻略本,另外也不知道硬碟容量到底會不會比2代多很多也不詳而知.另外也沒辦法告訴你3代到底會不會比2

我忘記回答你第一個問題,單機版是可以利用修改器用出99等級的人物要不然就去網路上下載,另外這款暗黑3好像是由俄羅斯那裡發行的,我要聲明一件事,暗黑3是前幾個月報導,我不能跟你們確認他會不會每集播出,數位遊戲王也講過如果有暗黑3的消息一定會跟玩家說的!(最近是沒有暗黑3的消息)不過他也會講一些最近剛發行的新遊戲,既然發問者已經在某書店看到暗黑破壞神3出版了,我想可能在過不久也會播出暗黑3的消息!不過我也滿好奇你是在那家書店看到,如果不是在台北縣板橋市看到的,那你就當我沒問!

我已經找到暗黑3的消息了:

這款「血魔詩篇」是由俄國的製作團隊所開發,在俄國被稱為是俄羅斯版的 暗黑3,

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們可以選擇自己的角色,在四個角色中除了外型不同之外,玩家們還可以選擇陣營,不同的陣營可是會影響劇情的走向。

進入遊戲之後會在學院中進行遊戲,玩家們可以在12種魔法中選擇出3種來當作自己的主要魔法,由於各系魔法的差異很大建議玩家們先仔細看看法術說明。

而且這款遊戲有個特色就是魔法會影響主角的造型,像是一開始是個清純可人的女生,但是在等級提升學習了魔法之後,會變形成怪物。

 
其實只要學習的法術越精深,身體的變異也就會越明顯,像魔法點數都是用來學習惡魔召喚系和地元素系的魔法,所以身上的變異也會有這種特質。
 
另外遊戲中也有鍛造、附魔、煉金、修理盔甲等技能,有點像是把傳統RPG遊戲的功能全部都放在主角身上,隨時可以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遊戲中的怪物很多,可以說遍地都是怪,不過怪物不會重生,所以不必擔心每次都要重新清怪。 不過遊戲中要撿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不但錢多多、道具也多多,好在可以隨時召喚出商人,不然三兩下就超過負重真的是會讓人 Orz 囉!這款血魔詩篇預計在六月份會和台灣玩家們見面,喜歡ARPG遊戲的玩家們請再耐心等待一下子。

這是網址: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oldpost_r.htm
我不知道在哪裡有賣,所以也沒玩過,最近可能要找找這款了!
 
還有我在給你血魔詩篇的網址,不過是英文版的!http://dom.deepsilver.com/en/index.html
代好玩呢?只不過確定2代跟3代的玩法會有點度一樣.



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巴哈 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3 巴哈,暗黑破壞神3序號,巴哈姆特 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3 系統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