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什ㄇ是射擊姿態???在技能裡面我都沒看到
難道要轉職才有ㄇ???
如果轉職的話 等級會回到1等ㄇ???
那為什ㄇ她寫的是射擊態勢???
因為我是到這網站找到的http://web.gamedb.com.tw/ShowGuide.aspx?cid=7&gid=253&mid=31397
因為6等時 它有寫 射擊態勢1 射擊姿勢1 害我不知怎麼點= =
但我又看15等的技能點總合剛好30 = = 所以好煩阿!!!
請各為大人幫幫忙~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意思
因為遊戲裡的技能沒有射擊姿勢
旦網站上的點法卻有射擊姿勢


1樓大大真是= =..... 那是因為官方補償才會送技能退點的道具現在已經沒有了 不要那麼那個
到20等才能點一轉的技能,所以總共有40點可以配點,這完全看個人喜好,那招一開始就有了,所以你不需要點, 另外1個動作是讓娜朝所花的時間減少,可是我是覺得沒差,看你個人



的確有有射擊姿態喔

在技能裡面有 一開始的 S(按鍵)也是

轉職不用擔心技能

15等轉殖後他會發給你既能退換點 有點錯可以修改喔



技能一開始會配發兩點,蕾娜為魔力之箭(1/5)與射擊姿態(1/1),射擊姿態在最右上方可以找到。

轉職之後等級依舊,一轉最少要15等才能轉職,但20等才能點出一轉技能,韓版二轉的轉職限制等級則為35等


射擊態勢一開始就有 我點ㄉ時後也是不能點 如果轉職的話等級不會回到1等 它會重新給你分配點 如果你之前有點錯ㄉ 可以重新點 以上是我ㄉ解答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艾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