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配點是專打副本不打PVP的!

1一定會點:連環閃電.火焰之柱.火焰之壁.魔法護盾.心靈淨化.火球強化.中級魔力修煉.魔力之河.絕對零度.烈焰之輪
2一定不點:法力.護盾.鼓舞光環.傳送強化.魔法導彈.光環強化.
3考慮要洗或要點:火焰打擊.火焰之戀.
4有爭議的:約束之環.招喚隕石.魔力契約.火焰之環.雷霆熱浪

如果各位有好的意見的話希望可以跟我說~ 2010-08-03 09:07:49 補充
 
技能格給的只有4個,光放絕招跟護盾就來不及了,沒有時間在點光環,不點光環理所當然就不點光環強化了,魔法導彈打PVP比較常用所以我不打算點,除非有多餘的點數,火戀我在考慮,我可能會洗掉火焰打擊改點火戀,約束聽你這樣講我可能會點1點,契約跟光環一樣沒地方放,隕石應該是跟火璧2選一吧,我選火璧,除非有多餘的點數才點隕石,雷霆熱浪聽巴哈的說是廢招,跟隕石一樣,除非有多餘的點數點雷霆熱浪,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技能點數!
請問:火焰之環是啥意思,到現在還不懂!

我是練(攻擊型)不是練(輔助型)所以我不想當專放光環的小天使!!

感謝下面的大大給我寶貴的意見!!
 
如果有多的點數的話,我會點的!
感謝大大給的意見


引用我常說的一句話 :「沒有濫的技能 . 只有好的技術」

這句話就可以知道

所有的技能都可以打副本以及PK

不分好壞 不分強濫

沒有廢招 只有神手


如果你願意嘗試看看當一下神手

---------------------------------------------------------
2一定不點:法力.護盾.鼓舞光環.傳送強化.魔法導彈.光環強化.

傳送強化為啥不點

扣少魔力 不好嗎?? 不是高法魔多就這樣吧..
魔法導彈 這招後期可以用技能書強化 根本是副本清怪神招

不但排除副本打怪的地圖限制 清怪傷害力也是一流的 還可以不用出去打

光環系列 : 你認為高法不點光環 那他出光環強化的意思是?



3考慮要洗或要點:火焰打擊.火焰之戀.
火打擊後期也可以用技能書強化

火戀 = 火球無雙 這招不但好用 還是火打擊的提升版本

你說不點的原因在哪裡?


4有爭議的:約束之環.招喚隕石.魔力契約.火焰之環.雷霆熱浪

約束不好嗎? 霸體怪約束他 讓狙擊姿態XXX轟到贏

打貝爾德也最好戴約束吧 不然沒人要高法 這招示愛莎砍副本吃王
最好用的

隕石沒不好吧 放出去全打到 補MP多 還會倒貼 傷害高

契約+50%的魔力攻擊10秒 那招打王也要用的吧 |||

火環 . 高法的COMBO技能夠少了 你還想爭議他 =_=

雷霆熱浪 跟隕石也差不多 爽快感極好 補魔效率更是高隕石一等


以上是我對你所有技能的意見

只是單純認為這些技能都有用 請別浪費你珍貴的SP

三思而後「點」

 
 
那這樣的話請你買B欄

法師不能沒有B


輔助 攻擊 防禦


三大型態的技能法師都有

請你B欄後再搞好技能


很少法師都沒有B欄

因為很難玩

2010-08-03 11:14:14 補充
 
我是練(攻擊型)不是練(輔助型)


攻擊型?

沒有這樣分歐

我的虛無

專打PK副本通吃

大招隕石也點 小招 好幾招也都點

吃王用小招 打PK用大招打

小招大招輪流用
輔助契約助陣

吃光副本跟PK場

我法師高法暗法都C了

你說呢?

你自己打得開心就好

不要去聽巴哈的意見

他們有些我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

大眾招 跟 冷門招

她們都分得很清楚

冷門絕對不點

大眾必點

那是他們的宗旨

怎麼不自己玩呢 ..

參考這些 玩起來很沒樂子欸



相關詞:艾爾之光配點模擬器,艾爾之光配點器,艾爾之光配點蕾娜,艾爾之光配點艾索德,艾爾之光配點伊芙,艾爾之光配點愛莎,艾爾之光配點雷文,艾爾之光配點澄,艾爾之光配點巨劍,巴哈姆特艾爾之光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