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法師(愛莎)一開始要如何配點?

你說的越詳細

我就把機分給你~~~ 謝謝喔=ˇ



依開始的被動技能全滿(初級修鍊)

火球滿

傳送強化滿

魔法護盾滿

以上這些就要31點

如果你初級腕力修練不想點也可以 因為這樣也比較多點

接下來的點法你自己選

你想要定人(讓敵人停頓一段時間)就點連環閃電 →  約束之環

你想要直接選大決  可以2招都選需要15技能點

或是選單一種

像我是因為1轉技能有些不想點

所以我把火球只點3  然後把火柱  火壁  隕石  連續閃電  約束點滿

這樣就花了52點

所以我1轉剩下18點可以點

不過...我建議你  你可以把火柱跟火壁拿掉  用隕石就好

因為太多範圍反時不好

而且這樣你就只花了42

後面的技能點也影響不大!!

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哪種

像我就是按照比較好玩的弄法完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艾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