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世神完很久ㄌ
最近聽朋友說可以裝模組
但研究ㄌ好久就是不會用
我的創世神是在這裡下載的
http://www.minecraft.com.tw/index.asp
好像是盜版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下載

可以請大大指點我一下
請不要太複雜的
也不要巴哈
巴哈的我看不懂
也可以用傳的
3Q
 
我想知道模組可以在哪下載
怎麼裝

模組可以在生存模式完嗎?






嚴格來說台灣當個創世神不算是盜版(但與正版不同),而且有些模組是無法裝到台灣當個創世神(你下載的)有些好像可以,我不是很確定 建議你去下載盜版.開心版(網路上都有載點),然後按照說明裝進去即可
模組有非常多種所以生存不一定會出現(大部分都可以)
模組盡量還是以巴哈收尋較為方便
然後點它裡面的連結連到外部網站(網誌之類的)...
才會有較詳盡的說明等等
或是把你要的模組網站打上來
我研究看看
動物模組太籠統了

要按照版本 例:1.3.5 1.4.5 1.4.6 1.4.7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魯蛋玩pc-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初戰 part1,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