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上網找
現在最新版是1.4.2
如果不是最新版也沒關西

1.下載好之後
2.到創世神的資料夾找『Minecraft Updater』
3.打開之後.空格輸入你的id (隨便取.你進遊戲就會是這個名子).
4.名子下面有個格子.要打勾
5.然後按enter game (有些是中文.不確定寫什麼)
6.這是更新.確定你是最新版 (我不知道模組會不會消失.我沒裝模組)
7.進到遊戲之後.看左下角確定版本
8.所有要跟你連線的都要是同版本 (我不確定.不過我都是保持最新版)
 
http://rapidgator.net/file/11047771/minecraft_1.2.5.rar.html
這是1.2.5的下載點
我不確定有沒有失連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魯蛋玩pc-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初戰 part1,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