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誰可以教我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要如何下載,註冊帳密,並提供載點(要免費的.要可以用的,把下載過程和如何創一個新的世界交一下,之後開始玩了就不用了,我會.越詳細越好(最好有圖片+文字教學)感謝各位大大
請問大大可以提供不須註冊的下載點嗎?



其他大大看起來都沒有比較好的資訊哦XD


大大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您要註冊的話
必須先購買正版序號 (信用卡代購)
大約800~1000元不等

如果是要下載破解版(盜版)
也是可以
因為作者不反對盜版 反而說過 盜版是最好的廣告


好的 切入正題
如果您需要當個創世神破解版
建議載點在這裡:http://blog.yam.com/ccutacg/article/47366474
裡面的大大有另外附遊戲教學((台灣創世神實況始祖 捲毛大大的影片))
和遊戲畫面


如果需要更新版本
點選登入畫面((要你輸入名稱那邊))

下面有個地方可以打勾
打勾後開始遊戲
就會自動更新^_^

到遊戲畫面
第一個選項是單人遊戲(單機)
第二個是多人遊戲(伺服器)
第三個是材質包
第四個是選項

選項左邊有個地球
可以選語言
調成繁體中文比較好XD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魯蛋玩pc-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初戰 part1,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更多
..



下載方面
可以去伊莉找找歐
更新只要進去看 Force Updata就好了
如果沒有伊莉的帳號 也能去麥大叔架設伺服器那邊載他們的一般版本
一樣更新就好了 那個可以不用帳密歐^^
創造世界 點單人遊戲 創造新的世界 就OK了
至於教學的話
可以建議你去找 鐵卷門的影片 他介紹的非常完整且有趣歐^^
有些問題感覺是你沒調整的語言歐 進入遊戲的主選單 有個小地球的按鈕 點下去拉到最下面就有繁體中文囉





你要免費的話 就不用註冊了 破解板的根本不需要註冊
我有 需要加我RC

另外 我有在做信用卡代購 價格比大多數代購商便宜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 請找我 感謝!
RC qaz22608071
遊戲或購買上的問題都能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