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載了,然我我點開始, 結果他說:請至http://www.minecraft.com.tw/下載最新版本
但是只有1.2.5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更新到1.3.2 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請大大幫忙><




當個創世神,英文名minecraft
是款建築冒險類的遊戲
正版的需要付費的
而"當個創世神台灣Minecraft,這個是盜版的
盜版的當然是不需要付費的
但我建議玩正版
玩到後面您會發現正版其實比較好
像是多人遊戲他人可以看到你的skin
裝模組也比較方便
往上大多是正版教學
如果真的想玩又不想付錢
納建議下載破解板
因為礙於規定不能給您載點
但這個大大貼的文很棒你可以去看一下
說不定會有驚喜
http://www04.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11737&highlight=minecraft

有任何問題可以+我及時 alex8711andy
by Flame隨風飄逸

參考資料
 
我 2012-08-29 09:33:34 補充
 
而更新的話不用下載
你打開遊遊戲後
再輸入ID的地方下面
有個Force update
然後把框框打勾
案開始
他就會下載更新了

但是在更新前
你要確定更新
個人建議是留在1.2.5
因為很多模組1.3.2
不能使用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魯蛋玩pc-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初戰 part1,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更多
..







那個~
其實不用下載1.3.2版的歐>_<
因為你有1.2.5版的
可以從這裡更新 ˙ˇ˙

那個~
其實版本更新很簡單歐˙ˇ˙

你打開遊遊戲後
再輸入ID的地方下面
不是有個Force update 嘛?
旁邊那個白色框框打勾 後
再開啟遊戲
就更新完成了˙ˇ˙

但是在更新前
你要確定你還有沒有會想玩1.2.5版歐>_<

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
加油~

恩呵~
就這些瞜


祝你成功歐˙ˇ˙

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

要是你還有其他問題~或者是有其他想學的東西的話
歡迎寄信給我歐˙ˇ˙[知識+有寄信的功能]

每寄一封信~
或者一句鼓勵的話
就是給我努力回答的動力>_<

希望可以選我為最佳解歐XDD
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