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新手 想練弓箭手 請問有高手可以教我該怎麼配點嗎 我想練ADL型的



首先你所要練的類型大家都說成是鳥獵或狼遊喔!!以後這樣說就行了!

再來說A這個素質!由於獵鷹或野狼是當角色發動攻擊時才會有機率去攻擊
所以攻速非常重要你攻擊的多老鷹、野狼自然就打得多素質控制在100~110中間
有人說為什麼不把A點到120呢?這樣不是比較好衝到193的攻速嗎?
但現在不用了100~110就很足夠如果練的時候有配一個祭司放加速術那就更不用120了!100只要配個商城的A料跳糖攻速武就能輕鬆到達!!頂多加個內衣內褲絕對能上193
再來是D這個屬性也很重要不僅僅影響命中!當鳥或狼沒有攻擊的話就是這個屬性再幫你的攻擊撐傷害囉!1XX就行了3轉A、D破百是基本!!
再來是L影響到你鳥、狼的攻擊機率點越高機率就越大!70~90就型個人思考要點多少吧!!
再來是你沒講到的素質V、I這兩個素質下面為您介紹!
V主要撐血量!50~60至少點到不會被王秒掉吧!!
再來是I30~50的範圍其實點是為了能讓鳥的攻擊破千再不然就是能稍微讓3轉的燃燒陷阱數字好看一點!不燃其實沒什麼好點的!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點的技能!!自己思考一下要不要這樣點!
http://fual.jakou.com/skills/rgr.html


如果能照個自己的想法點出自己的技能那當然是最好的喔!!

另外再提醒你如果練到了3轉燃燒陷阱真的一定要先滿!!不要轉狼的技能(最多點個騎狼就好)
自己因為先點了狼的技能所以卡等一把燃燒點出來等級狂飆= "!!
儘管沒狼一開始很難鏈也要熬過去!!點了燃燒就好練了!!

!!


 檢視圖片 ♥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仙境傳說私服,新仙境傳說,仙境傳說ds,仙境傳說外掛,仙境傳說格鬥版,仙境傳說2,ro仙境傳說,仙境傳說配點,仙境傳說地圖,仙境傳說官方
仙境傳說,弓箭手配點,ADL,攻擊,rgr,nbsp,機率,fual,quot,I30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