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對素質實在是不太了解 希望知道的玩家們可以告訴我

職業:牧師 目前98等
之前不太懂素質 所以可能點法有點亂
STR 1+6 AGI 9+4 VIT2+5 INT 99+10 DEX 93+4 LUK 15+7

請問可以告訴我我是偏向哪一型的嗎? 像是ID? 還是IV?之類的..

那之後我需要點哪些呢?



請有經驗的玩家告訴我了 拜託!




你要說哪一型你沒有技能我們並不清楚~!
不過大部份會練這樣的都是讚美/驅魔型/PK~
你這樣是IDL
INT 99  DEX 99 LUK 15
智慧 靈巧  幸運
IDL通常是利於使用轉生術的牧師
都專殺使用補血技能就可以殺死的怪物...
你說的IVD是另一種型態
INT 99 VIT 99 D 25
智慧 體力 靈巧
大部份也是讚美/擋王
這種的血厚..
大部份會練這種的都是在吃王..
點LUK或是V都可以
畢竟你差1等就99級了~可以去轉生..
看你要繼續進階或是直接三轉變主教...
然後變主教後所有配點又有所更動~!
詳情可以參考巴哈姆特..精華區
那邊都有很詳細的玩家在那傳文~


相關詞:
仙境傳說私服,新仙境傳說,仙境傳說ds,仙境傳說外掛,仙境傳說格鬥版,仙境傳說2,ro仙境傳說,仙境傳說配點,仙境傳說地圖,仙境傳說官方
仙境傳說,LUK,IVD,DEX,IDL,巴哈姆特..精華區,告訴我,AGI,nbsp,智慧 靈巧[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依您的素質來看,是ID型的牧師,之前可能主要以轉生術和十字驅魔來練功的。
因為您已經98級了,其實不太需要再補強什麼素質了,因為99級就可以去轉生了(除非您要直接三轉成主教(不建議這麼作))。

轉生後素質和技能會全部重置,變成高階初心者,再重新練起,到時可以再變更配點和技能。

目前的話,建議您用轉生術去古城打暗黑祭司吧,還算蠻快的。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