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要轉巫師 的
看很多文但就是看不懂AI和 ID
有差別嗎?
 這是什麼意思??
我是剛轉魔法師的

問題:
1.AI和ID是...?
2.配點要怎麼配呢?
3.建議練哪一型的?AI?ID?
4.技能怎樣條才好?
(我目前只有用雷擊→1.禪心→2)


------------------------
我知道有技能模擬器
但我不要
告訴我怎麼練就好
拜託不要隨便Crtl+C/Crtl+P
 *請先確定符合
我的問題在Crtl+C/Crtl+P
不然這樣我看得很痛苦
 謝謝:)


.不好意思我很機車.對不起





1.AI是AGI99-DEX99的一種敏巫師配點
身裝使用AGI或+FLEE的裝備,搭配泥沼地(在泥沼地的怪物命中會下降,)
然後藉此使用大法或法術打怪

這類比很吃裝備與技術和運氣
況且R版後的怪物素質都增強不少.....
敏巫在R版後的優勢就少了一些

ID是INT99-DEX99
不論新手老手都適合的配點
此配點簡單來說就是以降低技能詠唱速度而存在的類型
缺點就是HP非常少,,,,,能不被怪物咬到就別讓怪物咬到妳


2.如同第一題
新手的話就建議你先點INT99-DEX99這個方面
一轉時只要專心點INT
二轉後把INT點到99,再點DEX到99

3.同上

4.技能參考
http://fual.jakou.com/index.htm?skills/wiz.html?10rEdXoNfBdsafcAGXhX
一轉的技能會不夠點
所以說會用一些二轉點數捕到一轉技能上


一開始先點火箭4
點完後再把聖招9點出來...'這樣打怪就有最基本的戰鬥力了
升級時就逐漸把火球5,火牆10都點出來
最後才去點雷擊4雷爆1,冰箭5冰凍1,
石化1需要在二轉才點的到

二轉後可以先把石化1點出來
之後看是要先點雷鳴還是崩裂都可以
依照自己的練功習慣(個人是先點雷鳴5~8,搭配火牆,火箭,聖招就可以打很多怪)

至於範圍技能的部分
暴風雪和隕石都是很不錯的大法....不過要注意
暴風雪可以不用點滿....但是隕石不可不點滿....

隕石的等級與打怪的傷害有絕大的關係....
你等級少個一就會和同行的高等隕石差了一截

最後就是水球術
這招其實使用地點有限制....需要站在水中才可以使用
則有水的地圖並不是很多...就要看玩家找不找的到了( 不喜歡的話可以不點 )
相關詞:
仙境傳說私服,新仙境傳說,仙境傳說ds,仙境傳說外掛,仙境傳說格鬥版,仙境傳說2,ro仙境傳說,仙境傳說配點,仙境傳說地圖,仙境傳說官方
仙境傳說,這是什麼意思,巫師,隕石,nbsp,HP,泥沼地,AI,Crtl,火箭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據我所知 有練法有好幾種

最原始的ID

就是int dex

int代表妳魔法傷害直和防禦直
dex命中和詠唱速度

ai代表迴避行的法師

配合泥沼

A高當然迴避越高阿

建議妳練INT跟DEX這是最原始方法

可以選擇修火系列和冰系列配合雷

   不然聖靈系列的(專打不死系)

火系列一定要點火牆唷

在用技能打怪

冰系列可以冰凍怪在配合雷擊

想點什麼就點甚麼

如果練全屬的話JOB要50

建議火牆要點因為很好用 參考資料:
 
RO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