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教大大  (我新手)
新仙境傳說的法師跟盜賊
哪個比較好練
哪個打寶比較容易
哪個不用花很多錢去買裝
 哪個比較血比較厚


其實巴哈姆特版很多,很推薦。
不過在此我依我個人遊玩RO八年的經驗回答^^
首先
Q哪個比較好練
A盜賊
原因:現在新仙境傳說改版後,武器ATK輸出傷害比重很高,又剛好新改版有多一種新手培植的"伊甸園"任務可以解,他給的武器有高ATK;另一方面這次改版魔法的ATK比重就比較沒有看得這麼重了,雖然法師也是高輸出,可是畢竟血量低,被怪物黏住就幾乎是等死,因為新手法師念咒語術度不快,念到一辦就被怪物黏住,施法中斷,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Q打寶比較容易
A盜賊前期容易;法師後期容易
原因:誠如上面所述,盜賊初期生存與上手比較容易,加上他有"偷竊"這個技能,要賺錢可能會比較快;可是後期法師有強力的法術,可以參加打寶團,真的要這樣賺錢是超級溫腥啦!!可是法師真的很無聊(個人認為),因為法師只是不斷地點快捷鍵放法術~對啦!走位算時間也是技巧,可是好像就少了一絲絲刺激呢。
Q不用花很多錢去買裝
A盜賊
原因:雖然後期絕對是法師系列最威猛,可是盜賊仍然是很好培植的系列,雖然這次改版後到賊真的被打臉很嚴重,可是真的到後期法師沒有好的法仗,你要有漂亮的輸出真的有難度,因為大家都有好仗~就你沒有!!?相較之下真的很慘
Q血比較厚
A盜賊
原因:盜賊的設定HP總量就是第二名,他只輸騎士系列;其實法師後期也可以點體質衝高HP,可是你的問法,我直接回答你,到賊點體質還是會贏過法師。
相關詞:
仙境傳說私服,新仙境傳說,仙境傳說ds,仙境傳說外掛,仙境傳說格鬥版,仙境傳說2,ro仙境傳說,仙境傳說配點,仙境傳說地圖,仙境傳說官方
仙境傳說,巴哈姆特,法師,盜賊,ATK,quot,lt,HP,nbsp,真的





相關搜尋:新仙境傳說密技,新仙境傳說 online,新仙境傳說巴哈,新仙境傳說外掛,新仙境傳說 ro 怪物分布圖,新仙境傳說配點,新仙境傳說技能,新仙境傳說外掛研究網,新仙境傳說下載,新仙境傳說刺客轉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