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買一隻卡瑪,但是因為重制,所以他的扇子被改掉了
我也去看過了他的造型,扇子還是被改掉了= = 想說他的元祖造型是否還拿著扇子,只到答案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元祖造型跟重製前的還是不太一樣,只有圖案一模一樣,算是以經典造型下去加上元祖卡瑪的元素,扇子只有在跳舞之類的才會有,平常走路戰鬥並不會出現。普攻特效跟技能與新的經典造型差不多,無扇子。

參考資料
 
自己玩過 相關詞: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中文化,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不能玩,英雄聯盟更新,英雄聯盟 符文,美國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帳號,英雄聯盟投降
英雄聯盟,扇子,卡瑪,造型,元祖卡瑪,元祖,告訴我,一模一樣,跳舞,最近



相關詞:英雄聯盟技能,英雄聯盟密技,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配備,巴哈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
..



他的元祖造形是有拿扇子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布丁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基金 | 求職轉職 
回答時間: 2013-04-08 17:35:27

[ 檢舉 ]
 ..我有卡瑪這隻,剛剛點進去了一下
現在有兩個造型,新的和舊的
元祖還是有拿扇子(造型和以前一樣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