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
我想問
http://leaguecraft.com/skins?champion=35&search=&rating=0&sort=-rating_total
裡面下在載來的SKIN在台服是否可以使用?
Q2:
到底如何安裝自己下載的SKIN?
Q3;
http://leaguecraft.com/skins/3007-vampirbad-proudly-presents-his-lux-skin.xhtml
我要怎麼把它下載好的壓縮檔放到遊戲中顯示?




可以 我用過ㄌ
壓縮檔下載下來後
先解壓縮
解到那個有英雄英文的那個資料夾(不是一堆數字的那個)
丟到這C:\Program Files\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Game\DATA\Characters
覆蓋掉(裡面會有很多角色的資料夾)
基本上就可以ㄌ
要注意一下
有些角色的資料夾裡面還有一個Scripts
把檔案都複製進去(沒有就不用了)
這樣就OK
不過有些角色我用起來會怪怪的(皮膚貼錯)
可能是路徑放錯(應該拉)
你先試試看 有問題再問
註:有些造型做得比較細 有加特效之類的 資料要另外丟
抱歉講得有點複雜 你先看主要的就好

參考資料
 
我 2013-07-05 19:48:24 補充
 
我上面說得是大部份的裝法(我下載的大多是這種的)
你說的那個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用 只把光圈跟光球變成藍色
抱歉~之後如果知道怎麼用會再補充
解壓縮後裡面還有4個壓縮檔
解壓縮Blue Particles把裡面的Particles丟到這
C:\Program Files\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Game\DATA\
覆蓋原本的Particles資料夾
一般是這個路徑 看你的LOL裝在哪
就變藍色ㄌ~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skin英雄聯盟,amp,skins,英雄聯盟,leaguecraft,SKIN,壓縮檔下載,total,LoLTW,xhtml



相關詞:英雄聯盟技能,英雄聯盟密技,英雄聯盟造型,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配備,巴哈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