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送過哪些英雄和造型?

現在還有哪些英雄或造型可以拿? 2013-01-15 10:00:55 補充
 
主要是現在還有甚麼可以拿?



努努或崔斯塔娜 競時通串聯FB帳號 即可二選一
然後是

拉姆斯 - 王者庫巴
一個禮拜玩7場遊戲就有


嘉文 - 聯盟王者
原本是G1比賽現場 有去登記報名的才有
後來因為人數太多 處理不及 Garena為表示歉意 全體發送


甜點精靈 - 波比
是因為前一個月 很多人LOL一直無限崩潰崩潰崩潰
為表示歉意 全體發送


永恆榮耀 - 雷玟
TPA獲得S2冠軍 全體發送


黑色猛牛 - 牛牛
是之前 LOL的FB粉絲團 按讚人數達到100萬人 全體發送


戰爭女神 - 珍娜
S2積分結算時 積分有1450以上 就會送


古拉格斯
是之前活動 只要上線2小時 就有送
後來"好像"也是改成全體送
相關詞:
拉姆斯 - 王者庫巴,嘉文 - 聯盟,崔斯塔娜 競時通,FB,Garena,永恆榮耀 - 雷玟,英雄,造型,王者,TPA




相關詞:



就我知的

只有

王者庫巴(拉姆斯) 需要一個禮拜 每天玩幾場

王者聯盟(嘉文四世) 忘記啥活動

甜點精靈(波比) 忘記

王者榮耀(雷紋) 好像是TPA的活動吧..?

黑色猛牛(亞歷斯塔) 忘記

戰爭英雄(珍娜) 忘記

嘉文跟波比 一起送造型跟英雄

我記得之前 有送提摩的聖誕精靈

我只知道這些 
002
 回答者: jerr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14 21:02:12

[ 檢舉 ]
 ..我記得的只有造型雷玟...
英雄有 努努&崔斯塔娜2選一 嘉文四世 波比 (應該不是我自己買的)
現在的話有吃餅乾抽獎的活動
有英雄組合包.全英雄全造型.權利點道具 等等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