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雷文 是免費角色 但我按造型都沒變救救我阿 謝謝


免費角色雖然在遊戲裡可以使用
不過不能購買造型
除非你購買雷玟這隻角色
才能購買造型
除非官方或妳朋友送你雷玟的造型
你在免費就可以使用
但免費玩就無法使用
我有過
之前官網有個活動會送夜曲(那個喊Darkness的)的鬼屋造型
免費就可以用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你




相關詞:英雄聯盟技能,英雄聯盟密技,英雄聯盟造型,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配備,巴哈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
..



你用免角 沒買造型當然不能用阿 先買那隻英雄 再買造型 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中文化,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不能玩,英雄聯盟更新,英雄聯盟 符文,美國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帳號,英雄聯盟投降
英雄聯盟,英雄,謝謝你,雷文,聯盟,造型,角色,阿 先,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