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聯盟坦克問題
我想問的有三隻角色
亞歷斯塔(牛),墨菲特(石頭人),蒙多醫生
我知道最多人完的應該是牛

1 我覺得牛和墨菲特的性質差不多,技能也差不多(震,撞...等)墨菲特大絕還比較強
可是為甚麼大家都比較喜歡牛呢?因為他造型得比較帥?

2 請大家比較這兩隻看看(優點,特點,缺點,用法...等)

3 蒙多醫生我是有買了,但玩得不怎麼好,我菜刀是丟得不錯,但我覺得蒙多也只有
菜刀和大絕比較好用而已,其他技能就沒甚麼用了,蒙多走上路也被壓得很慘

4 我現在在煩惱考慮要買亞歷斯塔或墨菲特,大家會比較推薦我買哪一隻?

5 這三隻打架的話誰最強?,依強度排看看

6 另外大家如果有關於這三隻的其他建議也可以在提出來

我是新手,問的問題可能有點白吃XD,請大家多包含~~






亞歷斯塔是遊戲中最好的坦克/輔助之一,如果使用得當的話你會得到大量的助攻數字,同時你也可以看到敵人怎樣被你給玩弄


利用閃現 搭配Q技和W技 很簡單就能讓你的隊友拿到首殺


我會推薦(亞歷斯塔

參考資料
 
本身也有玩 相關詞:
墨菲特,亞歷斯塔,英雄聯盟,坦克,問題,蒙多醫生,英雄,聯盟,石頭人,墨菲




相關詞:英雄聯盟技能,英雄聯盟密技,英雄聯盟造型,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攻略,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配備,巴哈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
..



其實我本人喜歡墨菲特

墨菲特的E技 加成 是物防的1半 W技又能加成物 魔防 先用W 再用 E 可造成可觀的傷害 他的輸出較高

然而 牛 要會玩 要會撞 是技術型的角色 很輔 但輸出不高

其實這3隻沒有誰強誰弱 只有會不會玩的玩家 參考資料:
 
俺 2012-07-06 11:20:20 補充
 
只要把墨菲特的物防衝高 E技隨便都能打4 5 百以上 可以單挑ADC 血薄的甚至可以秒殺
它是一隻 可攻可守的角色

參考資料:
 

 
002
 回答者: no nickname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動作冒險 
回答時間: 2012-07-08 02:46:08

[ 檢舉 ]
 ..雖然三隻都能當坦..但蒙多屬於副坦型
1.牛的牽制技(震和撞)很強外加能補血..完全符合SUP需要的能力

2.牛屬於防禦型坦...墨菲特屬於攻擊型坦..
牛屬於下路SUP(飛+撞就一個人頭..正常配合的好來講的話)或JG
墨菲特多半是以上路大男(就一直..車輪餅車輪餅...)或JG

3.蒙多屬於大男型,但他現在主流為JG,蒙多上6後幾乎都不怕沒血..
在場上賴線能力強,保守的3等飛刀出來就開始GANK
走上路被壓就只能說經驗不夠技術不夠了..也要看有沒有被剋
(目前我JG就靠達瑞斯和蒙多..隊上沒坦我就會出蒙多)

4.兩支都可以..都要看玩的人熟不熟..450角色依樣可以殺爽爽...

5.一對一PK的話..墨菲和蒙多佔優勢..有遠距攻擊...
要排強度排不出來..假如三隻都有舊藥看隊伍進行配合選角
沒上路出墨菲特(蒙多也行)..沒SUP出牛...沒JG出蒙多(墨菲特也行)...(個人經驗)

6.沒建議了就上面說完了....JG來講蒙多和墨菲特還不算是稱職的JG..
主要還是看個人玩爽就好~"~
像台北暗殺星(目前台灣最強職業隊伍.世界也是屬一屬二的)的JG 蒙多就是其中愛將之ㄧ(因為夜曲或李星等強勢JG會被BAN掉...)
大型比賽牛是第一最常看到....第二是蒙多..墨菲特就比較少...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驚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8 19:47:38

[ 檢舉 ]
 ..1. 因為牛哥可以震跟撞人 只要有敵對的在你們的塔附近 你就衝過去 先撞她 (要撞到塔攻擊範圍內 而且塔有在攻擊她) 之後在震她 初期的話就死的差不多了 在過去補的尾刀

2.牛哥因為她的招 大多是衝到敵人前面 假如不小心衝錯(個人實例:ㄤ我還是個新手 免費角有牛哥 所以我就選了他 當時還不曉得 塔打人很痛 結果 我玩玩家跟電腦 沒想到好運姐在塔旁邊 我就衝過去 結果就被塔打死 -.-)

墨菲特雖然可以緩人 缺點:但是他跑速不快 遇到像艾希 奴奴......等可以一直緩人的角色 就差不多等死
優點:因為他有"花崗岩護盾" 所以防禦特別高 出了好戰 再搭配幾把無盡
你就可以單吃塔

3.不知怎麼回答

4.看個人啦 LOL裡面 是沒有最強的角色 妳只要不被壓得太慘 裝出好一點 基本上 都還可以(個人建議買牛哥 比較實用)

5.看裝備囉

6.沒什麼建議 
004
 回答者: 默心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即時戰略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2-07-09 17:24:27

[ 檢舉 ]
 ..根據你每個問題一一回答,

1、因為之前英雄聯盟有個活動是送每位玩家牛+一個造型,所以才會有大家比較愛玩牛的錯覺(因為大部分的玩家都有),發問者你可能是比較後面才加入的所以沒有;而牛的w和e接的好的話就等於是墨菲特的大決囉,CD還比較短呢!!

2、墨菲特只有傷害技and強化自己的技能,適合走上路&打野;牛因為有一招補血的技能,加上另外兩招都是牽制技,適合擔任sup,現在也有牛走打野的路線。

3、這裡有篇蒙多的攻略,給你參考
  http://tw.meetgee.com/MiniSite/Topic/View.aspx?ID=2025577&CategoryID=2020652&GameID=2005026

4、我推薦牛,因為他是很硬,又可以sup,適合新手練的一隻腳色。
 
5、每隻腳色的定位不同,也少有裝備一樣在pk的場合,
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個人認為墨菲特最強。

6、建議就是每隻腳色都要了解,還有多看別人的玩家的影片,多學習人家的長處,多跟玩家打,跟電腦打沒辦法變強,
http://tw.meetgee.com/Topic/List.aspx?GameID=2005026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17532
這兩個網站裡面有很多攻略和心得,

多看一定會有幫助的,

還有問題可以再發問~~    參考資料:
 
自己!! 
005
 回答者: 培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18 20:26:26

[ 檢舉 ]
 ..1.我覺得造型外表帥不帥不是重點 墨菲特的大絕強在控場不是傷害 但是牛的W+Q其實是可以接技的 W+Q接起來跟墨菲特大絕有一模一樣的效果 可是重點來了 牛W+Q接濟CD只要10秒 墨菲特要100秒 你覺得呢?

2.牛跟墨菲特一樣都能單上 JG SUP 不過我個人覺得墨菲特單上略勝牛 SUP牛略勝 JG則覺得差不多

3.蒙多醫生的W E也很好用哦 看你是玩哪個位置拉 你如果嗜SUP的話 W E或許就用不太到 可是如果你是JG的話反而 W才是打野怪最好用的招呢 上路的話 我覺得蒙多就真的沒有很大的優勢了 主流應該是JG

4.至於要買誰的話還是看你個人吧? 最好是利用免費周先體驗過再來決定 哪隻用的比較順就先買誰吧 不過兩隻都很好用 都可以考慮入手

5.這好難比 這三隻互打= = 應該要打很久 都很難死的角色

可是比誰在上路比較路霸 我覺得墨菲特NO.1

沒關係 大家都有新手過 而且你問的並不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