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下載新楓之谷最新版本147.3,幻影新職業出來
但是我進去遊戲後螢幕全黑,然後就跳出來了 結果跑出一個視窗
說什麼錯誤代碼 2147352568

請問大大這是什麼問題阿??
 
大大我還要問你一件事 就是我朋友去新楓之谷官網下載主程式後 不是要跑%嘛 不過我朋友每次跑到一半就會壞掉 說程式損壞

幫我解一下??




恩恩,你先看新增或移除程式,有兩個MAPLESTORY的話,兩個都砍掉,重灌,再不行,朝香菇按右鍵,內容,以管理員的方式進行,之後,就看看可不可以啦!
多問一些問題讓我答吧^^


相關詞:,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