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官方下載了 新楓之谷

下載完了 沒出現東西 我在點

我下載的那個 我案要安裝

安裝到8%的時候

他就自東消失了 這是什麼原因?

我的硬碟夠阿






原因 就是..你少做一個步驟【 解壓縮 】!

下載 下來的 楓主程式檔,是【 壓縮檔 】
你必須再自行的〝解壓縮〞後,才能進行【 安裝 】的動作

下載 後、解壓縮  以前 的圖示檔: 

右鍵 → 點選:解壓縮檔案
《 它會提問你:解壓縮 的路徑 》

解壓縮 的路徑
必須選擇在 C槽  或  D槽  裡的 Program Files 檔 的底下
以免,到時 安裝 時,會〝無效〞

解壓縮  後的 圖示檔: 

點擊:source  檔  後
在裡面找到:   ← 再點擊 安裝
...PS...
必要時,請先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自動更新〞
因為,部份的〝防毒軟體〞會誤判是 病毒
會以  強制性的方式,阻擋  程式的執行與運作
........
原預設的  安裝  路徑..
C:\Program Files\    裡

最有效率的做法..
安裝  完成後 → 磁碟重組 → 重新開機 → 設定 楓螢幕頻率

再安裝以下 的  new beanfun! 主程式..

new beanfun! - webstartinst_tw_2_2_2_1 主程式:

檔案大小:1.64 MB ← 下載 → 比對 → 安裝

http://tw.patch.beanfun.gamania.com/beanfun05/webstartinst_tw_2_2_2_1.exe

再去 樂豆網  做  遊戲的  登入  和 啟動





我也有這樣過有3個可能性1.安裝失敗2.容量不夠大3.電腦跑太慢 我之前遇到的是第2選項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相關詞: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