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新楓之谷皇家美髮的丸子頭哪裡比較容易抽到?
大概要抽幾次?
2.新楓之谷皇家美髮哥德大波浪哪裡比較容易抽到?
大概要抽幾次?



1.請問新楓之谷皇家美髮的丸子頭哪裡比較容易抽到?
大概要抽幾次?

我覺得是玩具城比較容易轉到新髮型
像我的丸子頭才轉了2次就中了~

2.新楓之谷皇家美髮哥德大波浪哪裡比較容易抽到?
大概要抽幾次?

我之前在各大城市花了好多扣扣都換不到
結果一去玩具城2次就中了..害我差點要吐血
檢視圖片



有人說去 101 轉到好看的頭的機率很大 !!
但依我來說 墮落 轉到美髮機率也不錯

目前來說這一切都是命運  !
有人轉一次就轉得到理想中的髮型
反之 , 則有人花上千點還是轉不到

所以到底要去哪轉髮  就由大大自行決定囉  :))






這個要看你的手氣!
因為你要你喜歡的頭髮很難抽,而且也有可能抽到你不喜歡的頭髮!
像我:我抽中一個大光頭........
建議你:去買高級的,這樣才能挑到你喜歡的髮型!
不過會多花一點錢啦.......





  極度不建議
 
你去抽那種東西
 
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可能是系統想惡整我
 
我抽了1500元都沒有我要的頭髮
 
一氣之下就把楓之谷刪掉了
 
抽那種東西的錢  可以買更多的東西 點裝 遊戲幣也好....
 
那種東西 只有運氣 還有系統....





大大您好 您想抽黃家? 那要靠運氣了 不過您要抽到您想要的 必須要幾千點
黑橘 絕對會讓您很難抽盜 像在抽抽樂 妳抽不到好東西 您會依直想抽 不之不絕 就花了幾千點數 所以別抽吧 !!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