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問題要問 拜託別來亂 專業來 感謝 奉獻20點:)

1.我在木妖 最近黑騎快到140等了 想買把乾淨的獅子心形帕爾提殘(矛)來拿
目前乾淨大約一把多少楓幣? 我該如何去收才會比較便宜? 有人要賣我?

2.我是黑騎 血量不考慮 我要單吃熊獅王 樹王 最低表攻限制要多少? 時間比較緊迫沒關係 足夠就好

3.最近有些不肖玩家利用BUG關鍵時刻洗硬幣 小弟想請教他們是怎麼洗的?
方法是? 簡略說明就可以了!



1 8591寶物交易網-新楓之谷  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玩家在賣 
這是我幫你搜尋好的獅子心形帕提題殘(矛)  ,你可以進去看看哪個價格你覺得比較合理→ [點我] ,賣的玩家好像滿多的 。
如果你還需要其他裝備或物品的話,可以在這裡搜尋ㄛ !!
 新楓之谷木妖交易的連結 →  [點我]

2  去虛幻境看看有沒有你要的答案吧  →[點我]
    或者也去巴哈姆特問問看 :)
3 建議你可以去  巴哈姆特  找你想要知道的答案ㄛ ^ ^  
   [點我連結巴哈姆特楓之谷哈拉版]


雖然我不是木妖的玩家
但是本身也玩了蠻久的 :O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